登录 退出
汉台区环督办赴七里街道办事处开展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工作
2022-09-27 10:13
来源: 汉中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台区环督办专项督查组一行5人到七里街道办事处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在会议上调度了七里街道办事处关于中央、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督查组了解了七里街道办事处2022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调研了汉台区铭派全屋定制家居厂,对厂区周围生态环境质量进行了检查。并对七里街道办事处提出工作建议:一是加强工地车辆扬尘管控,同时增加重点区域道路的冲洗频次并严格管控焚烧秸秆行为。二是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定期开展环境执法工作,加强河道淤积排查。三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使用网格力量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噪声、大气、水环境质量方面的问题,在市生态环境局汉台分局的指导下开展整治工作。四是定期开展生态环保工作会议,提高街道基层工作人员专业素养,不断提升街道企业和社区居民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做好街道环境质量提升工作,打造更优美的辖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