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汉中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每周五包联路段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2017-03-31 09:5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局属各单位、各科室,内设机构: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展示环保系统干部职工激情干事的工作作风,以洁净、有序、靓丽的城市容貌迎接国卫复审、国园验收、省级生态市调研,根据市创建指挥部《关于开展2017年综合创建包联工作的通知》(汉市创指发〔2017〕11号)和《关于实行机关干部每周五集中开展卫生大扫除的制度的通知》(汉市创指发〔2017〕14号)要求,现将我局每周五集中开展包联路段卫生大扫除活动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自此通知印发之日起每周五下午2:30—3:30(遇雨雪天取消),至年底国卫复审任务完成。 
地点:虎桥西路(明珠路—西环路)全长429米
    二、具体任务
1.各责任单位(科室)要自带扫帚、垃圾戳、铁铲、火钳、抹布、水桶等清扫工具,对各自责任路段(具体分工详见附件)的道沿和非机动车道地面、建筑墙面和电杆灯箱野广告及绿化带进行彻底清扫,并认真擦洗绿化带围网,确保包联路段区域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2.各责任单位(科室)要督促各辖区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不出现乱搭乱建、乱贴乱画等影响市容秩序的行为,保证商铺责任区域环境常洁如新。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清扫。省爱卫办和国家爱卫办每月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进行暗访通报,各责任单位(科室)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认真抓好各自分管的路段环境卫生清扫活动,确保我局包联路段在国卫暗访及复审中不出问题。
2.严格督查,跟踪问效。监察室要对每周五大扫除活动进行督查,对工作不重视、无明显成效的,影响我局包联工作的单位(科室)进行通报批评,对在国、省暗访中被通报环境卫生差的单位(科室),将扣减年度考核分值并问责。



汉中市环境保护局办公室
                  2017年3月30日